總算開始工作了

這兩天還在習慣自己作息的改變

幹早上不曉得怎麼,都拉肚子....早餐也吃不太下

可能是還沒習慣台中這地方吧

想當初剛到高雄好像也是?

 

 

 

第一天帶我寫資料的人事小姐蠻和藹可親的

可惜以後大概都碰不到了~"~

誰叫我跟他不同場哈哈

這兩天下來大多是先認識環境、基本流程

以及前輩叫我幹嘛我就幹嘛

有些地方仍搞不懂.....尤其是加熱的程式設定方面

推推車也是技術很差....哀

總之要學的好多,得慢慢熟記

這工作其實沒啥太大缺點

就是工作場地比較熱一點、大多時間都站著、偶爾會碰到燙的東西要小心,以及現場人員都男性(不過都算蠻nice的)

想一想這也還好,反正就撐過去吧

 

 

 

 

因為下週只休一天

這週先回家了

突然覺得這樣悠閒地打文章的時光真是難能可貴阿

 

 

 

加油吧

為了那些在未來等著我的,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