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別人轉貼的文章

好像是星雲法師說蔡英文是馬祖婆............

我看完內文整個有點無奈,只能搖頭

姑且先不論到底有沒有媽祖,難得你說是就是嗎?

 

 

 

 

其實我對於一些法師、尼姑、和尚等等的修道者,都沒什麼好感

在我眼哩,他們就是一種仗著別人對於宗教信仰的迷信

因而從中詐取名譽以及資源的人

例如:祈福禱告、請大家捐錢蓋廟、化緣等等行為

我個人覺得這種行為真是虛偽......根本是利用民眾及神明達到自己目的

我也不覺得他們真的有什麼道行、甚至連修養都不算上

還不是很多和尚曾做出讓人傻眼的事嗎?

吃肉破戒就算了,有的還會利用佛言佛語、出家人的外相,從中巧妙地劫財劫色

我他媽的打從心裡一點也不尊敬他們

我相信一個人要有內涵、智慧,一定要入世歷練

多經歷一些事、並從中一點一滴慢慢體會一些心得、道理,才能真正越來越有智慧

而不是躲在深山、寺廟什麼地方的,隔絕起來

整天念經,我相信也不會念得通的

就算你念得通,也無法真正地強化自己內在

像我舅舅還不是很愛念佛,阿還不是脾氣很差........

總之,我對於某些大眾尊敬的職業,感到非常非常地不以為然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分享,沒有筆戰意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