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不了心燙到手指了

發現不僅痛,還很不方便.......看起來也腫腫的

突然一陣莫名地煩

 

 

 

 

最近每天都是早起去上班,過著無趣的生活

雖然我並不是社交高手

但其實我喜歡認識人,慢慢地去交新朋友

可惜上班跟我值班的同事,說真的也才1.2個(且有年紀差距)

平常也沒時間聊天,也沒機會認識別的部門的人,有點無聊

工作時段東忙忙,西忙忙,眼前一片茫然

而心裡只等著下班

下班後就是洗個澡,一個人出去吃飯、到處晃晃

每天過著這樣差不多的SOP生活

偶爾有朋友聯繫吃飯相聚

否則說真的有時他媽的只能坐在電腦前發呆

而出去晃晃也不知道要去哪,亂繞亂繞最後還是回家

 

 

 

 

煩的是每天都有些不小心所造成的傷害

煩的是下班後剛開始感到放鬆最後卻仍是空虛

煩的是想要找個懂我的人陪我聊聊卻不知道該找誰

煩的是........我是不是以後就一直保持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