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在這座城市生活也快邁入兩個月了

這段時間抹煞掉了我之前的所有憧憬





原來來自工作的壓力,不是那麼容易克服

身體上的如此,精神上的更是

做一段時間才發現這工作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想退出還得考慮到好多層面

對父母的責任、經濟面的支撐、外界的眼光、未來的去路

現在的我彷彿陷入泥沼中,我快要沒有脫身的力氣了

並沒有外表那樣的光鮮亮麗,你懂嗎?




以前總覺得一個人在外地,多自由阿

想幾點睡就幾點睡,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去哪就去哪

到後來才發現這一切的幻想都化成了孤獨的影子

於我形影不離

不管去哪,大多一個人看著別人一群人

晃來晃去地流浪,最終仍回到原地

連個可以陪伴的人都沒有





或許這一切的錯誤,都來自於我自己本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