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就收到註冊單了

只是一直放在外面沒發現

今天也知道宿舍的房號了

319寢(槍擊案?)

希望室友是好相處的人......

明天去印一下該印的資料好了

誰叫我家沒印表機(以前疑似有?)

 

 

 

 

對了

高大真的蠻偏遠的

我看其他學校大多離市區很近

不過也無訪

只是較擔心那台將近18年的機車有沒有問題

會不會半路自動熄火?

玟嶧小弟,交通交給我吧

如果對人生沒有任何眷戀的話歡迎坐到我後座

呵呵

不久就要開始新生活啦

感覺在高雄應該會蠻花錢的~"~

尤其是有人找出去出喝完樂的話....

一攤接一攤,荷包會哭泣ˊˋ

算了,到時候在看好了

 

 

 

 

如果上天能讓我許下一個願望

我會希望我們就停留在這種時光

就怕有一天一切都消失

好怕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