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不小心中

透漏了線索

因此他人似乎察覺到了什麼

只好讓另一個部落格關閉

 

 

 

這樣也好....

又少了一個跟你聯繫的管道

少了一個私下交流的機會

對妳而言,我的定位是什麼?

點頭之交?朋友?知己?心理諮詢師?

又,現在的我自己對妳的感覺又是什麼?

 

 

 

想想之前因為部落格而慢慢跟你熟識

加上最近妳有求於我

因此距離又拉近了些

那....我究竟該加溫還是降溫

到頭來會是一場空嗎?

 

 

 

 

 

或許終究是過客

只是沒想到一齣爛戲居然拖了這麼久

盡頭在哪裡?

等到該消失的那天

我會默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