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妳近況

妳說目前大致上都沒什麼煩惱了

之前跟我提到的三個煩惱

似乎也逐漸消退

一方面替妳感到開心與放心

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沒什麼用處了

或許妳已經準備踏上真正的大學生活之路

那我以後......

 

 

 

 

看看最近幾天和妳聊天的歷史訊息

發現你跟我聊天似乎是純粹關心我的狀況

因為洩漏了我某部落格這件事

我關了報台

而妳也跟著關了

說是對不起,所以向我負責

也許該謝謝妳份心

但是這種感覺真奇怪

好像讓我開心不起來

只因為之前是我在幫妳

所以現在找我聊天、關心我,是不是當作是一種義務??

難道無意中我變成一種負擔嗎??

這讓我不禁回想起高中時我曾經扮演過的角色

我清楚這兩方的感覺

所以.....我會假裝我也一樣過得很充實

嗯,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