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了即時通之後

和妳聊天也越來越熱絡

能當妳知己

聽妳訴說心事、抱怨、生活

我更是說不出的開心

有時我越講越奇怪

妳卻沒有感到什麼異常

 

 

 

 

最近妳和朋友似乎有些疏離

或許是因為我,但妳說不是這樣

但我想多少都有.....因為直覺

即使不是

我也想幫妳,但不知怎麼幫

我想讓妳開心點

因為妳開心,我也會開心

不知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出現

終於有活著的感覺

 

 

 

如果妳身邊的真心朋友都疏離了

但,至少還有我......

只是妳從不知道身邊還有這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